留学指南

研究生申请澳洲留学的条件有哪些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0-11-19 09:21:44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一、研究生申请澳洲出国留学的条件
1、学历:获得目标院校认可的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部分课程要求荣誉学士学位或研究学学位。
2、均分:不同院校的均分要求也各不相同。以澳洲八大为例,211/985院校学生均分要求达到75及以上,双非院校学生均分则需要达到80-85分及以上。
3、专业:除部分文科专业外,澳洲大部分研究生课程都要求专业对口,比如工科、理科、金融、护理等领域。
4、语言: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部分专业如教育、医学、法律、翻译等雅思总分要求达到7.0甚至7.5,单项甚至要求达到8.0及以上。
5、其他:还需提供导师推荐信、论文及职业资格证书等材料;申请商科或管理类研究生还需要工作经验,部分课程如艺术类可能需要面试,建筑、设计等专业需要提供作品集。
  
二、澳洲研究生留学时间规划
澳洲大学每年有两次入学机会,通常为每年7月和2月。以常见的7月入学为例。
7月-9月:选择院校,准备雅思考试;
9月-11月:准备成绩单、在读证明、推荐信、保证金、递交申请;
11月-12月:确定院校,接受录取,备考雅思;
次年1月-3月:雅思考试,同时利用寒假办理护照;
次年4月-5月:提交成绩、证明信,获得有条件录取,缴纳学费,递交签证材料;
次年5月-6月:等待签证,澳洲留学行前准备;
次年7月:获得签证,顺利入学。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