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留学韩国申请院校哪些因素会作为评价标准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21-04-02 15:59:07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韩国留学申请,学校只会公布申请资格,并不会公布录取条件,并且,一般来说,申请资格≠录取条件。那么韩国学校一般都会把哪些因素作为评价标准呢?

  1. 语言成绩

  2. 成绩单(平均分)

  3. 材料、文书

  4. 面试

  5. 是否跨专业

  6. 其他(实习,获奖,实践经历,论文等)

  首先语言成绩,本科阶段一般申请资格是TOPIK3-4级,大学院是TOPIK4级以上(成均馆对于各个专业都有明确的语言要求)。

  想要从语言成绩上加分的话,就要尽可能的提高自己的语言等级,毕竟优秀的语言成绩永远是决定是否录取的重要标准。英语成绩,尤其是申请大学院的小伙伴,在持有TOPIK的情况下再有一份英语成绩证明绝对会让你的条件加分很多。成绩单,是学校评判学生在校学习情况的重要依据。高中生需要提交三学年共6学期的成绩,大学生需要提交3年或4年的成绩并附有平均分证明。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申请韩国大学时,都不要求提交高考成绩。但是好的高考成绩也会有加分。如果你还没有毕业,可以努力提高高考成绩。但如果成绩很低的话,千万不要提交,否则还会成为你的减分项。

  最后实习、获奖、实践经历、论文等都是申请中的加分项,但这些同样不是申请中必须要提交的材料,所以没有条件和时间准备的同学,大可不必过于纠结。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