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意大利留学要知道的申请误区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2-04-15 14:27:38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误区1、留学门槛不高+免学费=学校不好?
  其实意大利留学免学费是因为大学教育由政府补贴来维持收支,再加上意大利作为奢侈品之都,在艺术、设计、建筑类专业的水平都名列前茅,学校又怎么会差呢?
  误区2、入学考试很容易,不用怎么准备?
  意大利的音乐学院和美院是需要入学考试的,而米兰布雷拉美院,帕尔马音乐学院等等一些知名的院校报考的人数多,竞争激烈。
  误区3、意大利留学签证需提供语言成绩?
  意大利留学签证对于语言证书的要求仅针对申请国际生的同学,建议这部分的同学先在国内系统地学习一年左右,考到B2证书才能申请;而马可波罗计划和图兰朵计划的学生来说,则是没有语言要求就可以申请,再到意大利开始从头学习。
  误区4、意大利综合类大学不优秀?
  现在申请意大利综合类院校的人数越来越多,竞争激烈。像米兰理工、罗马一大,都灵理工,博科尼都是非常优秀的。
  误区5、意大利私立院校都是野鸡大学?
  并不是!私立院校相对公立大学来说,它更注重实践和项目的合作,而且也能融入所属设计界的小圈子,带你吸收了解到更多时尚设计元素。
  误区6、意大利留学没有英美等主流国家好?
  事实上,现在去意大利留学的人越来越多,而且就业率也不错,再加上如果你拥有工程和意大利语双背景,在待遇和就业方面都会很不错。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