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美国留学期间如何锻炼工作技能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2 2021-11-03 16:39:58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首先,从身边开始。
  美国留学生仔细检查一些自己的院系中已经存在了哪些不错的资源。
  比如在安德鲁斯大学,传播系的教职工中有很多人每年都会参加各种各种的学术会议。
  美国出国留学生到达学校之后最好先研究下自己学院的教授,尤其是自己的课程老师。
  这些教授有些可能主要研究传统媒体,另外一些可能精通数字新闻,而他们的同事又有可能是其他领域的翘楚,比如教育,生产,设计等等。
  通过这些调研,找到与自己兴趣一致的教授,并通过努力找到可以跟教授一起参加相关学术会议的机会,进而了解在这个行业之中发生的最前沿的事情。
  接下来cold call,即打陌生电话。
  参加过一两次学术会议之后,同学们可以尝试与在会议上认识的人继续保持联系。
  在电话中介绍自己,并询问对方有没有合适的工作资源可以提供给自己,具体的工作内容是什么。
  通过这些,同学们会知道自己在未来的职场中需要什么样的工作技能,并如何来积累。
  第三,选择一位大牛导师作为自己工作的推荐人。
  当然了如果刚好有一个公司有合适的岗位可以让你来实习,实践自己的技能,这当然最好。
  现实中是,这种机会基本没有,即使有,也不会掉在自己的头上。
  未来的雇主希望看的是申请者的问题解决能力和创新能力,然而这些都可以在校内活动中锻炼、获得。
  最后,证明自己以往的实习。
  自己教授或者导师的一纸推荐信比自己长篇大论描述自己的专业实力要有效的多得多。
  这当然不是说没有必要描述,自己在上课期间做的学术项目可以证明自己的研究能力,在做研究时做的每一个ppt,提出的每一个新奇的想法都是自己获取创新能力的基础等等。
  确保自己在院系助研、助教机会中潜在的工作机会,在校内社团活动,学生活动中锻炼自己的领导能力,组织能力,在慈善机构中增加自己志愿者的背景。
  即使是无薪实习依然可以提升自己,充分的利用每一个机会朝着自己的职业目标努力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