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去英国留学应该如何缴费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3-18 14:36:39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一、缴费确认
  在大家收到了心仪学校的录取之后,还需要自己进行确认,除了要确认录取之后,还需要直接在线上缴纳留学的费用,即便是没办法一次性缴清,也还要进行定金的缴纳,确认自己的资格。
  而缴费选择Visa卡直接转账,中间不会有时间差能够实时到账,大家缴费成功后截图留存即可,这是最方便而且划算的方式,手续费也不会很高,汇率采用的实时的,很适合出国学生。
  二、Visa卡
  大家在选择缴费的银行卡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带有Visa标志的,这样才能够实现实时的转账并且及时到账,这是全球性的银行卡,大家在抵达之后尅直接刷卡消费,有很强的支付能力。
  所以建议大家在国内,就办好这张卡,不仅可以在支付学费的时候可以更加的方便,还可以在出国之后办理本地卡之间使用,同样也很方便,可以作为临时的备用卡。
  三、缴费流程
  大家会先收到学校的录取邮件,里面会附上缴费的链接通道,对学校满意的话,就可以直接确认录取,然后点击链接进入到缴费的页面,确认页面的信息之后,就可以准备缴费。
  要准备好自己的Visa银行卡,然后按照要求输入自己的卡的信息,并且确认要交的学费金额,直接转账金额,需要等待跳转成功缴费的页面,然后再截图相关证明。
  四、办卡优势
  有了自己的Visa卡,不仅学费可以直接通过转账进行,大家在学校中的其他费用,也可以直接通过银行卡缴费,而且可以直接换算成相应的英镑,汇率使用实时的,大家要交的手续费也不高。
  而且在日常的生活中,使用银行卡消费,也会更加方便,因为在英国手机支付并没有普及,大家没办法使用微信或者支付宝来付款,刷卡就成为了主流,同样不需要出门带现金。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