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日本留学申请研究生的方式有哪些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19-09-24 15:54:06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据悉现在的大学生认为与其在国内挤破头考个普通学校的研究生,不如好好努力在日本读一个高质量的研究生学位。的确根据国美目前的就业形势来,本科毕业后直接读研的同学年年增长,同时引发国内研究生的入学考试竞争也越来越激励。而去日本读研,则很好的避开了这种严酷的竞争。

出国留学到日本读本国公立大学一年不到3万元的学费,良好的打工环境,多种多样的奖学金和学费减免,高质量的教育环境和体系,对于国内很多优秀毕业生很有吸引力。就目前研究生申请的方式来看,最主要为两种。一种是直接去日本读语言学校,然后在日本参加留考,直接考取日本大学院生(修士)。另一种则是在国内申请日本大学的研究生,但此研究生并非国内意义的研究生,通常跟教授学习一年左右时间,再参加修士考试,成为正式的具有学籍的学生。

通过语言学校申请修士优势:

1、签证时间长,针对很多大学院现在一年可以2次招生来看,语言学校无疑在签证方面给了大家考上理想学校的时间保障。

2、语言关对于出国留学生在日本申请大学院来说很是关键。日本大学院申请是导师决定制,这就意味着导师对你的能力认可,大学院录取的机会就高。认可的前提是交流。

3、目前语言学校提供专升硕指导和本升硕的升学培训,针对面广,毕业院校和学历方面不占优势的同学也就有了进名校读研究生的机会。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