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关于加拿大留学签GIC存款证明的详细介绍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19-08-12 10:16:31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GIC是什么?
GIC的全称是担保投资证明Guaranteed Investment Certificate(GIC),即符合学校直接录取条件的申请人在递交加拿大留学许可申请时,可使用由加拿大的金融机构出具担保投资证明作为签注担保。

哪些银行可以开具GIC存款证明?
光大银行
蒙特利尔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汇丰银行
对应银行:
光大银行——对应加拿大丰业银行
蒙特利尔银行——对应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
中国银行——对应加拿大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对应加拿大工商银行
汇丰银行——对应加拿大汇丰银行

如何办理GIC存款证明?
需学生本人携带本人的护照、录取通知书、语言成绩以及身份证(如果学生未成年需要由父母陪同并且带上父母的身份证)到指定的代理银行(如:光大银行、中国银行、汇丰银行等)进行委托开户,代理银行会替学生在他们合作的加拿大银行开立银行账户(该过程需要1周左右的时间,具体以银行为准)。之后,学生需要往该账户存入10000加币(但各银行要求不同,会多存100-200加币不等),之后由加拿大银行开出一个存款证明(该过程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具体以银行为准),即称GIC。

GIC账户激活步骤:
申请人首先需要抵达加拿大,激活账户:
以中国银行为例,中国银行在加拿大多伦多市、温哥华市和卡尔加里市都有分行,学生到达银行网点后,填写激活申请表,领取借记卡、开通网上银行及申办信用卡。当日即可从账户中领取2000加币,并指定剩余款项的分期返还方式,一年内返完完毕。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